因為我的設計師從去年底漲價,
所以死命地撐到滿三個月才去剪頭毛,
這次在跟設計師溝通想要的髮型的時候,
我請他想一下有沒可能剪一個有瀏海的髮型,
他想了很久..
才開始動剪刀,
說怕會剪得太成熟的感覺= =...
本人好像從來沒有這種困擾ㄟ,
通常都是髮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!



當設計師剛剪出上面那個髮型大概的樣子時,
我看著鏡中的自己,
就無法控制的笑出來了!
因為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櫻桃小丸子...@@
而且星期一進公司應該會嚇到不少人吧!
基本上這就是個會讓別人開心的新髮型...
心裡想反正豁出去了,
趁年輕的時候多嘗試不同的感覺囉!
頭毛沒多久又會變長,
到時如果不喜歡再來換髮型,
設計師剪完說他覺得這個造型很有未來感!
(主要是兩側跟後面的部分,照相完全照不出來:P...)

不過習慣額頭露出來久了,
眼睛一直看到上方的那片窗簾真的會很不適應,
小弟看到照片居然說我是戴假髮嗎...= =
一整個無言...
後來又說我這是Jolin頭,
問說我是不是這樣跟設計師溝通的?
ㄟ...真的不是這樣的阿!
有朋友說看起來有變年輕的Fu...
也有朋友說我很有勇氣剪那麼短...
總之我也覺得自己現在很勇於嘗試新造型,
工作太苦悶,
只好換造型解悶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