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轉眼...畢業已經九年了!
現在的工作是我的第四份工作,
曾經在人力資源.行銷兩個領域之間搖擺不定,
也一直在尋尋覓覓工作對我而言的意義究竟為何?
賺錢? 交志同道合的朋友? 自我的實現?


Peter老是說我事業心太強,
想做個女強人,
可是...我真的不是一個熱衷在企業中爭名逐利的人!
我想要的是從工作中更看清自己,
知道自己真正的價值~
或許是自己真的很幸運,
沒有經濟上的壓力,
讓我可以偶爾任性或率性而為!

前陣子跟一個很要好的前同事在聊,
她說她歷經了數個工作的轉換,
現在終於看清工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~
公司的本質都是一樣的...
上演的也都是同一齣劇碼,
每一家公司都會有討厭的主管,鉤心鬥角的同事...
她開始會去觀察那些在公司裡穩定待著的同事是如何地隨遇而安,
樂於接受主管指派的各種任務,
不管跟自己的工作有沒相關或是自己喜不喜歡!
讓我好像開始有一點點開竅...
如果事情就是必須要做,
與其不停地抱怨,
那就用正向一些的心態去迎接它吧!
我發現過程真的變得愉快許多,
大夥開開心心地也可以把事情弄完,
雖然早上睜開眼睛還是會掙扎不想去上班,
但我學會去發現工作中許多的小小快樂,
自己變得更樂觀及充滿比較多的正面能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